網頁

2010年9月11日 星期六

活著多好

菲律賓的人質怯持事件, 仍然歷歷在目, 可能是因為是在電視直播整個過程關係,從電視看著真實的人質被殺的過程, 真令人難以釋懷!

看著新聞主播眼紅紅的講播著新聞, 看著車內沉靜的車箱,心情很沈重, 像被千噸石頭壓住

看著死者的家人呼天搶地的面容, 我真的看不下去, 眼淚亦不禁流下,心中不斷在跟上主禱告,希望死者能通往永生. 雖然我沒有什麼宗教信仰, 但想盡一點點努力...

生命, 真的很脆弱 ,你從不會知道下一秒會發生的事, 所以我更珍惜現在這一秒, 活著是一件得來不易的事, 可以呼吸, 可以心跳, 已經很幸福!

有些人只會埋怨別人比自己幸福, 但從來沒有珍惜過自己的幸福, 所以他一生都不會快樂


我會感恩, 感謝上天給我一個完整的家庭, 健全的身體, 我不知道下一秒我仍否擁有現在的幸福, 所以現在的我努力感受,享受現在的一切!

感謝上天, 感謝主!